Thursday 6 October 2011

来到sarawak的几个星期后

来到sarawak那么多天了,一直都很想写blog可是一直都没时间~~~
其实我并不后悔来到这边,真的~~~因为来到这边虽然比在马六甲忙很多可是每天的日子都是充实的~~~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选择放掉可以回utm的机会~~~~那时申请到那么辛苦,甚至还因为过了超过一星期表格还不被批而飙泪,结果现在竟然选择放手~~~我还真不懂我自己在想些什么~~~
时常有朋友问我‘你会不会想家?’~~其实我也是人,当然会想啦,可是因为在这里遇到跟我一样离乡背井的朋友而变得很坚强,没有像那时在马六甲时一样~~~不过有时跟妈妈通电话其实我很想向妈妈诉苦,可是我知道,如果我说出了口,妈妈会更担心我,毕竟我是家里最小的,也是第一个要飞到车到不了的地方读书的,而且以我的性格,还真的是不能让妈妈放心~~~沉默是金所以不要跟妈妈说那么多,因为真的不想让她担心~~~
顺便一提,昨天突然想去佛堂,因为最近发生了些事情使到我心情杂乱,所以呢想让我的心平静下来可是我发觉到昨晚是超累的咯~~~而且心也不见得比之前平静~~~ -.-  虽然如此,我很清楚我自己在做什么,不管别人怎么说,我都不会在意,因为呢这种事嘛,我在中学就被人讲了那么多年早就有免疫力了嘛~~~哈哈哈~~~不过希望那个人也不要去在意,不需特意远离我啦,因为我又不会吃人~~哈哈哈~~~~>我爱一个人的生活,自由自在的,多好啊!^^ <
命运既然安排我在这纯朴的sarawak盖脚印,我就接受吧,接受3年不一样的生活~~
(其实我有很多东西想写的~~~不过看到这篇写得有些无厘头我也不知该从何写起了所以算啦。。。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