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October 2011

privacy

其实我是个很注重privacy的人,我超不喜欢别人在没有我的允许下随意的翻看我的东西~~~对,也许我的电脑里是没有什么重大的秘密,可是我就是超讨厌你在未经我允许下翻看我的file~~~一次两次我会忍,因为我珍惜我跟你的友情,可是当你越来越超过时你要我怎么继续的忍气吞声??如果你真的想看,至少你尊重下我,跟我说一声也好吧~~~
我曾经因为妈妈一而再再而三的check我的电话而跟她大吵一顿,也曾经因为某某人看了我的信息然后胡乱的吃醋而跟那个人翻脸,甚至差一点就分了~~~曾经因为很多朋友找到我的blog而换了一个又一个的blog~~~曾经的曾经会发生都是因为我很在乎我那对你们来说无谓的privacy~~那天你看到我第一个反应,很对不起,吓到了你,不过之后我真的很克制很克制我自己了~~~可是还是拜托你,不要再这样,因为我真的不能也无法接受~~~
啊~~~~~~~~~~~~~~~~~~~~~~~~~~~~~~~~~~~~~~~~~~~~~~~~~~~~~~~~~~~~~~~~~~~~~~~~~~~~~~~~~~~~~~~~~~~~~~~~~~~~~~~~~~~~~~~~~~~~~~~~~~~~~~~~~~~~~~~~~~~~发泄,发泄,写过后就把它忘了吧~~~不好,不开心,不喜欢的事就让它停留在今天~~~明天重新的带着笑容出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