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9 October 2011

变~变~变~

最近很想发呆,什么都不想做就想眺望着远方~~~发呆,发呆,望着遥远的天空,遥远的风景。。。。
来到这边后头痛得很频密,才发现panadol对来到sarawak后的我是多么的重要。。。(庆幸妈妈那时有帮我准备多一点)可是我很确定我没有上瘾~~~
昨晚跟妈妈通电话,妈妈似乎感应到我很累,这几年来第一次叫我早点睡~~~感觉好像回到了小时候...以前最讨厌妈妈煮炒饭,因为妈妈总会放腊肠,烧肉之类的,可是来到这里后,我才后悔当初为什么不懂得珍惜~~~珍惜这两个字不管是说还是写都很容易,可是真正做得到的又有几个人呢~~
听着熟悉的歌,我想起了从前~~~也想起了海边..忘了我最后一次去海边是多久前的事了,只懂现在的我突然很想去海边,吹着海风,眺望着大海~~~也许家乡在渔村的关系吧,从小我就特别喜欢大海,尤其不开心的时候最喜欢坐在海边心情总会因此而渐渐的平静下来。。
哎,来到这边人,事与物通通都改变了,就连从前的那个我似乎也快要被这边的环境改变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