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5 October 2011

无题~~~

昨晚真的是生平第一次看足球赛咯~~~~其实有点闷啦~~~不过哈哈哈,踢球的人是傻瓜,十几,二十人追着一粒球跑~~~~哈哈哈哈哈~~~

来到这里我发觉到原来马来人那么开放的,可以不穿裤在屋子里走~~~
换衣可以不用关门~~~
哎哟,那么开放,吓到我啊~~~
不过呢,我觉得我的housemate很肮脏,用过的杯,盘,碗就直接丢在洗碗盆,真的是放在那边好几天~~~哎哟,肮脏到~~~haiz!

早上为了拿分数被逼去gotong-royong~~~sienz ar~~~~我真的不明白,学校这么大,建多一点宿舍给我们很难吗,干嘛要我们为要留在宿舍而去参加那些有的没的,重点是,去了又不能保证一定有宿舍住哦~~~可悲啊!

期待11月份能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