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7 October 2011

这几天总是为了endless的assignment而忙~~~累可是还是要做~~~
来到这边之后,可能我会认床吧,每晚总是睡不好~~~
哎,想起那时在马六甲时也是因为这问题家人特地从家里载床给我~~~
可是现在我在遥远的sarawak~~~~haiz~~~
爸爸,妈妈,不好意思,让你们担心了~~~
其实我没事的,不要担心我,反而你们自己要好好照顾自己哦~~~我爱你们^^

来到这边之后头痛的问题有点频密,希望纯粹是因为睡不好的关系吧~~~
11月份,考试,回家~~~
我,即期待回家又害怕考试~~~
哎~~~
但愿我能高分过关~~~
虽然希望但我还真不敢把自己要求得太高,因为我太笨了~~~
而且根据我的经验当我把自己要求得太高时不懂为什么反而会做不到~~~
不过我会努力,在这三年里,我要为我的异乡生活绘上最美的颜色~~~
加油咯^^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