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October 2011

谢谢你们

来到这边一个月多了吧,daddy,mummy你们习惯没有我的日子了吗?没有我在你们身边你们要好好照顾自己~~~不要一直担心我,我没事的~~妈妈,对不起,那天不是有意要敷衍你的~~不要伤心哦~~~其实我真的很想很想你们,可是你们放心啦,我真的会好好照顾自己,不会瘦掉的啦,所以呢不要每一天都念我这个啦~~~

人生中朋友很多,可是要找个值得信任的真的很难,即使用真心去交朋友也一样~~~阿公啊,谢谢你,认识你真的是我一生中最幸运的事~~谢谢你总是在我无助时拉我一把,在我灰心时鼓励着我,分享着我的喜怒哀乐~~真的很感谢你~~~

还有谢谢mr ong,谢谢您的教导,您的关心,您对我的一切一切,虽然只有短短的3个月,说真的我还真怀念您的教导方式耶~~哈哈哈~~~等我回去,我一定一定会去melaka找你的~~~

我的父母,我的老师,我的朋友真心的感谢你们,祝福你们在未来平平安安,事事顺利~~~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