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August 2013

回不到的过去

两年了,我依然还是放不下,我后悔,很后悔很后悔,我好想好想回到那一刻,选择的那一刻。。不,也许是刚踏路那所大学的那一刻。。如果时间能倒流,我决不会选择过来,两年了,回顾下两年里我到底学了些什么,才发现我学的好少好少,我开始怀疑是我不够努力还是??我更怀疑以我现在的这么一点点知识,出到社会究竟够用吗??
不是爱比较,只是现实的压力已经随着我的年龄般的增加,我不能再视而不见,我需要,我必须让我自己看得更远。。不能再停歇不前了。。
啊,被现实shape出来的脑袋啊,其实我好想告诉你,我真的很讨厌你。。什么人性本善的真理通通都跟我say good bye了。。
好想站在高高的悬崖上,望着无边无际的大海大声地呐喊。。好像回到从前那个傻傻的我。。
每晚合上双眼,绵绵不绝的梦开始在脑海里上演着,真怀疑我这颗脑袋到底整天在干嘛,搞得我天天都好累啊。。

有时我在想,如果人可以控制自己的耳朵多好。。我真的不想你们在刺激我了,选择来这里读书,我承认,从我踏进宿舍的那一刻我就后悔了,可是一切都迟了,除了继续走下去,我还能怎样??我麻烦你们不要不停的说了,都过去了,我回不到那时,多说只会让我一次比一次的难过而已。。而这感觉,我并不想告诉你们。。
某人,现在的我,只靠你那句话在撑了。。
试过总比遗憾终身的好,即使之后后悔了,也没有遗憾。。
我现在后悔了,可是我没有遗憾。。这点我确信。。=>

1 comment:

  1. 加油!其实我和你一样,后悔。打从上飞机的那一刻就后悔了。但除了继续前进,也没了其它选择。最后一年了,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