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November 2011

家的感觉真好

回到家,妈妈帮我换了新的床单(超喜欢的),爸爸买了很多食材,妈妈准备了一餐又一餐美食,(结果我发现我又胖了),二姐因为我回来所以回来陪我,大姐也因为我回来而特地请假陪我~~~这就是我的家,也许我的家境没有别人富裕,也许我的生活没有别人自由,但,我的家确确实实比别人的还温馨~~~我爱你们!!!
虽然如此,我发觉我没什么读到书~~~唉,开学后还真不知该怎么去考试啊~~~
不过我才在那边2个月,回来大家多说‘你黑了’,哇,2个月我就黑那么多了,那3年后我岂不是真会变土著?????无奈啊~~~
回到家见到爷爷婆婆总是逃不过被比较的命运,从学业到事业到爱情,我只有学业勉强能跟堂哥堂姐比,其他的,要事业我没事业,要爱情我没爱情,唉~~~~从小被你们比到大,我只能说我比到超级的累了,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生活所以爷爷婆婆啊能不能不要再拿我们作比较了呢????我会非常感激你们的~~~
11点半了....是时候找周公了,晚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